目前位置:主選單>最新消息

靜宜大學辦理「全國學生攝影故事競賽」

公告類型: 行政公告
點閱次數: 39
一、第七屆《長青生活節》全國學生攝影故事競賽,靜宜大學以韌性的實力,持續提升公民參與及社區營運,並強化對高齡社會議題的認識,善盡社會責任的實踐,共築利他與自利的美好願景。
二、參賽資格:
全國具有中華民國教育部學籍的學生(含研究所、大專院校、國高中職學生)務必簽署「著作財產權授權同意書」,未成年(未滿 18 歲)須併同法定代理人簽屬。
【備註:外籍生另須回傳「居留證」電子檔;陸生另須回傳「出入境許可證」】
三、「全國學生攝影故事競賽」採線上報名,網址: https://reurl.cc/09Xdo6,徵件時間至113年9月6日止。
四、活動相關網址
(1)靜宜大學-U S R建構具韌性的幸福銀髮生態圈-教發學創組 粉絲專頁網址【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uyesido/】
(2)長青生活節 粉絲專頁網址【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ice99years/】
五、活動洽詢
聯絡單位:靜宜大學教學發展中心學習創新組
聯絡地址:臺中市沙鹿區台灣大道七段200 號(宜園餐廳三樓 iDO 培力基地)
聯絡信箱 yesido.pu@gmail.com (尤冠傑)
聯絡電話:04 2632 8001 #17182 (尤冠傑)

活動詳情請見附檔海報及簡章
發布日期: 2024/04/10 至 2024/09/06